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将重庆上演 极致震撼魔力难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0:31  华龙网-重庆晚报

  重庆剧场演出越来越多了,更多的人开始关注演出、走进剧院。而最近演出市场最火热的话题非《大河之舞》莫属。既有门道,又有热闹的《大河之舞》吸引了无数的观众,票房火热。

  《大河之舞》早已为自己挣下了全球声名,此次第一次在中国进行大规模巡演,就掀起了一场巨澜。无数的观众已经手握门票急不可耐地期待着明年1月30日的到来,在重庆大剧院现场感受久仰大名的《大河之舞》的震撼魅力。

  惊艳央视春晚

  万众期待大河

  是什么让《大河之舞》票房不断飙红,是什么让无数人疯狂追捧,是什么让观众随舞狂欢?答案就是《大河之舞》令人无法抗拒的吸引力与震撼人心的不俗魅力。然而,引爆这场《大河之舞》狂潮的导火线,却是牛年央视春晚上《大河之舞》的惊鸿一瞥。

  《大河之舞》2009年央视牛年春晚唯一的国际性节目,也是央视春晚20多年历史上为数不多的外国节目。《大河之舞》艺术团献上了最著名的“雷电之舞”和“大河之舞”两个共5分20秒的片段,整齐划一的舞步,热情洋溢的精彩表演,震撼了亿万中国观众。《大河之舞》的异域风情与激情澎湃使其成为牛年春晚真正最受欢迎的节目,引起无数人对爱尔兰踢踏舞的关注和对《大河之舞》的痴迷。

  《大河之舞》票务处正在购票的一位大学生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力,他说:“第一次知道《大河之舞》是在牛年春晚,虽然时间很短,却让我一见钟情。我本身喜欢跳舞,所以疯狂地迷上了爱尔兰踢踏舞。”他告诉记者他买了480元的票,因为280元的已经卖完。“为了看这场《大河之舞》完整版现场演出,我要吃几个星期的泡面了。”他笑着说,“都是春晚惹的‘祸’。”

  气度恢宏磅礴

  视听震撼重庆

  重庆主办方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大河之舞》在业内是很有名的,多年前我们就知道《大河之舞》精彩非凡。2003年《大河之舞》来中国演出时重庆还没办法引进,因为没有这个条件。但牛年春晚《大河之舞》的惊艳亮相让我被强烈地震撼,坚定了我们引进《大河之舞》的决心。现在大剧院的设施齐备,能够完美地呈现《大河之舞》气势恢宏的震撼力。”

  实际上《大河之舞》在全球有数以亿计的电视观众,其在全世界的影响力绝不亚于央视春晚。狂野的脚步节奏,砣礴的情绪表达,融合多种新式曲风及乐器的演奏,技高一筹的歌唱演绎,丰富精彩的舞台效果,眼花缭乱的服装造型……所有的元素都被成功融合重生,碰撞出惊人的艺术火花。

  《大河之舞》综合了纯正爱尔兰歌曲、音乐和舞蹈等的精粹,继承了爱尔兰国度的神秘和深邃,也传承了爱尔兰人的激情和快乐。一场音乐舞蹈的盛宴,一场身体和心灵的狂欢,尽在《大河之舞》。

  重庆晚报·爱加西西里&爱加欧郡贺岁奉献

  票价:1880/1580/1280/880/

  680/480/(280售罄)

  组委会售票热线:86598222

  团购热线:86598333

  重庆大剧院:61863166 

  报业集团:63910402 966977

  大众票务:66666376

  24小时送票:66651973 6058799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