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民族宫说单口唱京剧 续说《白小平上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8:03  京华时报
郭德纲民族宫说单口唱京剧续说《白小平上坟》

郭德纲

  2010年1月4日、5日,郭德纲将携德云社演员在民族宫大剧院上演两场特别节目。郭德纲这次要续说惊悚长篇单口相声《白小平上坟》,外加京剧三段。

  在1月4日的郭德纲单口相声专场上,老郭将继续讲述之前没讲完的《白小平上坟》。去年郭德纲曾说过一次《白小平上坟》第一部分,今年2月2日,郭德纲曾在德云社的开箱表演上又说了一次第一部分。一个卖稿谋生的小记者,命运的坎坷让他接连遇见几件奇怪的事。深夜,这个小记者来到墓地,突然,37号坟打开了。至于这个坟打开以后又发生了什么,一直是个谜。很多观众在网上寻找《白小平上坟》这个故事的出处,想要知道下半段还会发生什么事。在德云社的官方网站上,还有网友在演出信息下面跟帖,“坟总算开了,真不容易”。明年1月4日晚上,郭德纲将在民族宫剧场讲述坟墓打开以后的故事。

  1月5日晚上,郭德纲又要过“戏瘾”。郭德纲这次要粉墨登场,上演一段京剧《未央宫·斩韩信》。郭德纲在这段京剧中不但要真刀真枪地拼唱功,同时也少不了将相声元素融入其中。此外,德云社众演员还将上演一段反串小戏《打面缸》,李菁、何云伟、烧饼、孔云龙、岳云鹏都将登场演出。从这个演员名单就可以看出,《打面缸》是一段可以当相声听的京剧。当晚为演出开场的将是郭德纲的义子“京剧小神童”陶阳,陶阳一直深得郭德纲的喜爱。当天晚上,陶阳将有板有眼地唱一段《四郎探母·见娘见弟》。

  郭德纲明年2月还将在北展继续经典相声专场,该专场也是“郭德纲从艺20周年系列演出”的一部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