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版《蜗居》亮相舞台 直击当今敏感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0:09  新浪娱乐
话剧版《蜗居》亮相舞台直击当今敏感话题

《向左爱向右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9年末一部不得不看的情感大戏《向左爱向右爱》,已经在本月23号悄然登陆北演。该剧所讲述的故事,正是当下比较敏感的话剧,一个男主人悄然对原配女友不忠,一次激情出轨过后,徘徊于两张床边。该剧的故事大纲与火爆荧屏的电视剧《蜗居》有异曲同工之处。于是,一部情感大戏直击当今敏感话题的《向左爱向右爱》,伴随着观众所思所想给人们留下了无限遐想。

  该剧值得一提的还有其配乐,整部话剧参用雅恩·提尔森为《天使爱美丽》经典配乐,始终洋溢着轻快情调,还有将《一直很安静》、《猜不透》、《两个女孩》、《记得》等流行歌曲巧妙收为己用,指使抒情与忧愁两兼得,极易令观众融进情景,甚至叫女性泪流满面。

  演员方面,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张桢,虽不是剧中的女一号,但表演生动,语言精辟,并将男人、女人的心理活动分析的透彻见底。最为出彩的还在剧终一人独唱《两个女孩》,将女人在情感中的无奈、忧伤抒发的淋漓尽致。据悉《向左爱向右爱》在国庆第一轮演出中,曾大受青年观众群体推崇,此度在年终岁尾上演想必又是座无虚席、人气火爆!

  演出时间:12月23日至01月10日每晚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北演(东图)剧场

  2010年1月12-17日每晚19:30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

  票价:50(学生)/100/180/VIP   双人套票:150/230

  北演票务: 96096 260

  剧场电话:64047528

  出品人:李  勤

  监  制:武月圆

  导  演:荣伟杰

  编  剧:周雨村

  制作人:刘一萌

  整体运营:康伯男

  执行制作:顾钰诚

  出品单位: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