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不惧阿凡达 《堂吉诃德》郭涛舞蹈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1:43  北京娱乐信报
孟京辉不惧阿凡达《堂吉诃德》郭涛舞蹈升级
孟京辉

  信报讯(记者王菲)“我们话剧《堂吉诃德》不怕电影《阿凡达》。”孟京辉昨天表态说。由他执导、郭涛主演的话剧《堂吉诃德》即将于1月6日第三度进入国家大剧院戏剧场演出,该剧档期恰好与电影《阿凡达》撞车,孟京辉用他一贯的先锋态度向观众们表明话剧也是“大众艺术”。

  “电影大战的硝烟将被话剧《堂吉诃德》屏蔽开。”孟京辉说,“当观众坐在剧场里,听着悠扬的西班牙古典吉他,看着变幻莫测的多媒体影像与精彩的演员表演,这种同呼吸的感觉是超乎想象的。”

  在这次演出中,郭涛再度“升级”了他的舞蹈表演,融入了全新的、难度更大的舞步,也使得《堂吉诃德》更具可看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