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大河之舞》谨记八大“另类纪律”(图)

看《大河之舞》谨记八大“另类纪律”(图)
《大河之舞》剧照

  本报讯(记者 陈蕙茹) 1月19日至24日,“世界第一舞”《大河之舞》将跳上省体,连演7场的浩大声势吸引了众多蓉城观众的眼球,在新年前后爆发了票务井喷之后,记者昨日从成都站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了解到,为了让购票观众能够彻底融入《大河之舞》带来的巨大激情与震撼, 体味“大河”的艺术魅力,成演负责人特地提供了观看“大河”的一些忠告和建议,据悉,这八大“另类纪律”也是《大河之舞》舞团到世界各地的统一要求,如果观众没有遵守,舞团会派专人进行“督导”。

  其一、不要认为静静地享受就是对艺术的尊重。诗是读的、歌是听的,《大河之舞》是需要你去参与的。

  其二、《大河之舞》不是金色大厅的音乐会,西装长裙不合时宜。到什么山头唱什么歌,对于《大河之舞》 ,你的宽松休闲服刚好合适。

  其三、当现场气氛激情四溢的时候,请务必脱下高跟鞋,以免在狂欢舞蹈中崴脚。

  其四、小小的钥匙或发夹也有可能成为你的障碍,保安先生态度良好,但并不代表你软磨硬泡就可以忽略不计。金属探测器可没有大河的热情。

  其五、万分遗憾地告知你,献花基本上不可能,除非你足够强壮可以拼掉数名保安,或者足够灵活,可以扮超人从高达46.5米的穹顶飞向舞台。

  其六、每秒钟踢踏25下,你的心跳?他的步频?即使相信《大河之舞》的专业水准,但也不能保证是否会搅乱你的心律。所以,心脏承受力不太好的观众一定量力而行!

  其七、上百双硬木质地的踢踏舞鞋长达两个小时的敲击,会令你双耳麻木。准备两只柔软耳塞吧,适当的休息将换来更high的参与。

  其八、尽量不要自己踩着自己的脚,更不要踩着别人的脚;场面火爆时,也不要过于激动地牵起邻座陌生异性的手 ,以免会有虎视眈眈的目光瞪向你,这样的场景——《大河之舞》概不负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