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本月在京办演歌会 杨贵妃定妆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00:48  北京娱乐信报
李玉刚本月在京办演歌会杨贵妃定妆照曝光(图)
李玉刚的杨贵妃定妆照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眼看着距离1月8日到10日李玉刚在保利剧院上演的《镜花水月》演歌会越来越近了,这位“女形”演员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之中。昨天,主办方曝光了李玉刚在演出当天“王昭君”和“杨贵妃”的定妆照。

  曾有一位女演员对记者说,李玉刚的扮相让女人嫉妒。昨天主办方公布的两张“美人照”一个是王昭君,另一位是杨贵妃,这是以往李玉刚曾经塑造过的“古典美人”中的两个,身穿时装设计师郭培设计的华丽戏装,李玉刚显得“千娇百媚”。对于“女形歌手”的说法,昨天李玉刚再次表示了选择“女形”是对京剧“男旦”艺术的敬畏与回避,“男演女,应该有多种艺术手段,京剧是其中最成功的表演样式,但以今天中国文化的开放和包容,要允许更多的方式进入。以‘女形歌手’寻求艺术发展的好像只有我自己。”

  据介绍,《镜花水月》分为《惊梦》《伤花》《望乡》《问月》《霓裳》《葬心》六篇,在尾声部分,李玉刚将褪去铅华,恢复男形真身,以真假声对唱的形式,完成一次艺术上新的超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