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奔的蜗牛》舞台玩魔术挑战观众视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00:48  北京娱乐信报
《狂奔的蜗牛》舞台玩魔术挑战观众视觉(图)
《狂奔的蜗牛》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刚刚开业的繁星戏剧村推出了自己的“开年大戏”《狂奔的蜗牛》。像繁星戏剧村先前推出的其他剧作一样,《狂奔的蜗牛》继续聚焦80后在职场上的生存体验。有趣的是,这一次舞台将要被变成险恶的“丛林”。

  该剧的编剧兼导演郭婧,将自己大学毕业后在大企业任职时的职场体验变成了《狂奔的蜗牛》,形象地勾勒出80后在初入职场后的矛盾心态。

  据介绍,演出时该剧将在小剧场的舞台上呈现前所未有的舞台“魔术”。届时,舞台上会出现绿地、小溪和丛林等极具震撼力的景观,挑战观众的视觉。舞美设计刘洵向记者透露,剧组全力用“真实的自然景观来营造童话般既神秘又梦幻的现场感受”,以烘托年轻人心中崇尚自然的生活理念。

  该剧将于1月20日上演至2月7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