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培尔-金特》成都上演 孙海英吕丽萍激情燃烧

《培尔-金特》成都上演孙海英吕丽萍激情燃烧
《培尔-金特》剧照

  本报讯 (记者 任宏伟)由孙海英吕丽萍主演的易卜生名剧《培尔·金特》,1月12日、13日将在锦城艺术宫上演。导演王延松对孙海英的表演夸奖有加:“孙海英高超的演技对还原这部戏功不可没。男孩应该来看看培尔·金特是怎么成长的,男人应该来看看他又是怎么破落的。”《培尔·金特》是“现代戏剧之父”易卜生一生中最优秀剧作之一,刻画了纨绔子弟培尔金特放浪形骸、历经凶险、最终回归真爱怀抱的一生。

  吕丽萍自中戏表演系80班毕业大戏《原野》之后,和话剧舞台一别就是20多年。《培尔·金特》也成了她中戏毕业25年后的话剧处女作。她说出演这部戏不单单是为了圆梦,更重要的是“我是一个母亲,也是一个老师,我希望送给我爱的孩子、学生和朋友一份心灵的礼物,我相信易卜生当年创作的初衷,也是希望自己的儿子、挚爱少走弯路,不要消耗生命,让大家找到人生坐标。”

  该剧导演王延松说:“这是史上最难排的剧之一,排练过程中,我们深深为易卜生的想像力所震撼。”孙海英为演好这部戏付出极大心血,他说:“戏排了1个月22天,中间休息了四五天。”孙海英说:“有人问我接这个戏有多少酬劳。我不为酬劳,什么也不为,就为了让更多人领略到高艺术水准的戏剧。”

  演出时间:1月12日、13日;

  演出地点:锦城艺术宫;

  演出票价:880/580/380/280/180元;

  票务总代理订票热线:86650834、8665382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