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献上热舞狂潮 重庆票房飙升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1:59  华龙网-重庆晚报
《大河之舞》献上热舞狂潮重庆票房飙升200万

《大河之舞》海报

《大河之舞》献上热舞狂潮重庆票房飙升200万

《大河之舞》海报

  随着《大河之舞》在中国巡演的展开,所到之处掀起热舞狂潮,深圳、广州、上海、南京、成都等地均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由爱加西西里&爱加欧郡联袂奉献的《大河之舞》重庆站,同样票务销售火爆异常,出票之快令人咋舌。

  火

  大河之舞票房飙升200万

  据了解,组委会及各大销售票点气氛极其紧张。在组委会、大剧院及其他几个主要售票点,电话与票机都从未得到休息。《大河之舞》自开票以来就呈现了持续热线的趋势,开票当天便劲销50万元。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从12月15日之后,销售量突然疯狂上涨,截至目前,总票房已突破200万元。观众的购票热情实在是太疯狂。现在最佳的观赏位置几乎已被抢购一空,没购票的观众再不抓紧时间,可能届时无票可买”。

  《大河之舞》作为国际上最具影响力顶级大剧,在重庆集超高的关注度、超高的人气、超火的票房、超震撼的舞台魅力,已成为重庆2010年演出界的开篇大戏。

  礼

  春节送礼首选“大河”

  据了解,《大河之舞》重庆站的演出时间适逢春节将至,大批企业需要回馈客户和奖励员工,普通受众的节日消费欲望非常强烈。

  据记者了解到,很多的购票观众在购票前都面临选择春节礼物的迷茫。现在随着城市文化素养的逐步提高,节日礼物的选择也越来越难以琢磨。既不庸俗,也有新意的礼物越发难遇。《大河之舞》重庆站演出恰逢春节前夕,这部雅俗共赏的世界艺术旷世巨作自然而然地成为了送礼的首选。据了解,2009年的最后一天便有一家我市知名企业一次性购买了近20万元的演出票准备送给相关客户。据购票企业负责人介绍,《大河之舞》是众所周知的世界顶级演出,这次选择《大河之舞》正是看到了它在全世界的号召力与感染力,用“大河”送客户、送朋友既有品位,也别出心裁。

  强

  “大河”魅力横扫中国

  据悉,《大河之舞》中国巡演目前已在深圳、广州、杭州、武汉、福州、舟山等六座城市惊艳上演。所到之处无不一票难求,纷纷要求加场演出,在当地掀起一股劲爆的“大河”之风和学跳踢踏舞的热潮。各地媒体的高度的关注,加上观众口碑,使得《大河之舞》成为众多巡演城市观众口中和网络上的热门话题。

  据记者在百度搜索“大河之舞”, 相关网页已有40万篇左右,成为中国演出市场上网络最为热议的话题。

  《大河之舞》自上世纪90年代推出以来,在全球的巡演都是一路高歌。1995年在都柏林首演,一举打破了从前所有演出的票房纪录,之后在伦敦的演出,场次竟然从10场增加到了151场。此次中国巡演,《大河之舞》同样得到了各地演出商的加场要求,但对于牛气的“大河”,有钱也未必会加场。

  为保证演出品质,大河一般从不轻易加场,目前,巡演城市拿到加场的只有深圳、武汉、成都、杭州,而福州的加场则被婉拒,最后,主办方只得在歌剧厅过道处增加观众坐席,以此来满足部分观众的需求。(礼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