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丽萍大夸老公:孙海英就像中国的马龙-白兰度

吕丽萍大夸老公:孙海英就像中国的马龙-白兰度
《培尔-金特》剧照

  本报讯(记者 陈蕙茹) “我不信中国还有别的演员能完成吕丽萍这个角色。”“孙海英就像中国的马龙·白兰度,他现在是在牺牲自己,作为一个拯救者回到舞台”——欧洲现代戏剧之父易卜生最伟大的作品《培尔金特》,1月12日、13日晚将在锦城艺术宫上演,“激情”夫妻私下对彼此赞誉有加。吕丽萍一手促成丈夫回归舞台,自己却为他当起只有六场戏份的绿叶,原因就在于对孙海英实力的肯定:“他太优秀了,这样优秀的演员必须回到舞台上。”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直面记者时,你一言我一语地斗嘴、较真,其率真令记者惊叹,而他们为一句台词几乎吵翻屋顶、吵到整个宾馆都听得清清楚楚的细节,也为众媒体津津乐道。面对记者询问,他们都称对方是“最优秀、最认真的演员。”并异口同声地表示,“如果因为这点争吵就伤了感情,那婚姻基础未免也太薄弱了。”他们理直气壮地说:“《培尔金特》绝对是一部最优秀最有力量的作品。”

  拍了20余年戏的吕丽萍表示:“演员之间的默契很难。后来《激情燃烧的岁月》来找我,当时我想,男演员只要假一点,我就不演了。石光荣必须是我不认识的人,结果孙海英出现了,他在戏里带着我走,纯粹而充满激情,不掺沙子!”

  《培尔金特》中两人的默契配合达到巅峰:吕丽萍饰演的索尔维格等了浪荡子培尔金特一辈子,“最后,她终于等来她的爱人,那时我的情绪迸发完全需要对手给我刺激,孙海英就能做到,每一场他一到那里,他一开口,我浑身都热血沸腾。在事业上能找到这么一个默契的演员,是我一生的理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