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千人团购门票 《大河之舞》热潮袭山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0:24  华龙网-重庆晚报

  近日,一个千人团购《大河之舞》的帖子成为了重庆各大网站论坛的热帖,甚至有网站开辟了“千人团购《大河之舞》”专区。一位网友自发牵线,更多网友们一呼百应,一股千人团购《大河之舞》的热潮席卷了重庆。这次声势浩荡的网友自发团购行为,是网络的巨大力量,还是《大河之舞》的无穷魅力?

  ■网友自发 一呼千应

  记者通过某论坛的团购帖,联系上了这位发起团购的网友。这位网友谈到:“本来是自己想购买《大河之舞》演出票,但元旦期间和朋友与亲戚的一个聚会后,得知原来身边很多人都想看‘大河’,亲戚朋友和同事加起来有数十人。为什么不来一个《大河之舞》大团购呢?于是便在网络上发帖征集购团,出人意料地一呼百应,反响非常热烈。”

  “一开始并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想要买《大河之舞》的票。网友们的积极态度让我萌生了组建‘千人团购团’的想法。人多力量大,千人团应该足以让主办方给出最优惠的政策。”记者了解到,《大河之舞》是近期上演的贺岁重头戏,在重庆的票房相当火爆。大家都想看又觉得票价略微偏高,如果能够享受优惠折扣价,正是众望所归。

  ■主办方 一个都不能少

  “千人团”声势不断壮大,牵线网友联系了《大河之舞》重庆主办方。主办方答应给出优惠政策:“《大河之舞》的售票情况非常好,加上这样国际知名的顶级大剧,原则上是绝不可能给出折扣价的。但是广大网友的积极性让我们非常感动,也为了鼓励更多的人走进剧院,我们可以给出一定的优惠。至于到底怎么折,还在协商之中。”主办方承诺他们将在不影响《大河之舞》世界级形象的前提下,给出最大让步。但前提却相当苛刻:“既然号称千人团,就必须名副其实,必须达到一千人。一个都不能少,我们就给折扣价。”这并没有让网友太担忧,因为《大河之舞》实在太有名了,想看的人非常多。按照目前团购团的发展速度来看,完全有可能超过一千人。

  ■大河团方 感谢重庆网友

  据悉,此次重庆网友千人团购“大河”的消息已迅速的传到了“大河”团方那里。记者联系上团方巡演经理,对方称:“《大河之舞》作为国际级的大剧,在世界范围都有着极强的影响力与号召力。此次重庆网友的团购活动真的令人十分感动,感谢重庆网友的热情支持!”但巡演经理同时也提到“《大河之舞》有着不容质疑的国际形象和品牌价值,在世界各地《大河之舞》的门票都从未打过折。因此,我们会和重庆主办方协商一个合理的折扣范围,既维护‘大河’的形象,又能让重庆网友享受到一定的实惠。”

  千人团购“大河”的活动目前如火如荼,如果团购成功,将是重庆演出市场有史以来最轰动、最疯狂、最震撼的一次团购演出票的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