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十二家房客》迎来第四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22:01  金羊网-新快报
《七十二家房客》迎来第四季
"太子炳"彭炽权、"八姑"王伟香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摄影 龚吉林)广东本土情景剧《七十二家房客》已拍摄三季共360多集,平均收视达4点以上。昨日,《七十二家房客》趁势推出第四季120集。第四季除了“太子炳”彭炽权、“八姑”王伟香等原班人马之外,还将加入警察368等四个新角色。

  总导演林书锦介绍,跟以往三季相比,第四季背景放在内战爆发后,讲述受内战影响的旧广州的众生相。因此设在珠影厂的拍摄场地也有了新变化,增加了很多广州西关特色的大街小巷以及酒楼食肆,骑楼也趋向城市化,中西式兼备。

  至于演员方面,也根据时势变化而变化,特别是太子炳,在第四季中将变年轻。“太子炳”彭炽权说自己可没为了年轻去“整容”,而是依靠化妆,并在额头前加头盖。他还笑说,回首首拍该剧时真是“一个美丽的误会”,之前以为是20集,料不到今天居然拍了三百多集。他说自己曾给身边的朋友骂过演得很白痴,“他们都问我,这样的剧集你都拍?不过后来发现有很多小朋友喜欢我,我很安慰。而且那么多演员一起,合作得很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