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将在成都连演7场 粉丝追捧

《大河之舞》将在成都连演7场粉丝追捧
《大河之舞》剧照

  1月19日至24日,百老汇的镇台之宝、世界第一舞《大河之舞》将在四川省体育馆连演7场。随着《大河之舞》在中国巡演的展开,一路飘红的票房佳绩让媒体和公众对《大河之舞》的关注度极速攀升,近一段时期以来,《大河之舞》成为点击率最高的用语之一,“你是河粉吗?”也成为众多喜爱《大河之舞》的成都年轻人嘴里的时髦语言。

  粉丝聚会大学老师推荐《大河之舞》

  随着越来越多的《大河之舞》迷浮出水面,自日前一位追看《大河之舞》72场的德国的教师路易丝被媒体曝光之后,成都一“铁杆”粉丝的故事也成为”河粉”的标杆。该粉丝王先生原本是一位大学老师,自1996年在朋友家看到《大河之舞》在纽约百老汇演出的DVD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因为太喜欢《大河之舞》了,王先生几乎每天都要把《大河之舞》看一遍,以至于最后辞职,开了一家音响店。对于中毒一说,王先生有自己的想法,“第一次看到《大河之舞》我就爱得无法自拔了,因为没办法现场欣赏演出,所以只有天天看碟。后来辞职开音响店也是想把这么好的演出推荐给更多的人。《大河之舞》在2003年曾经来中国其他城市演出,但是没有来成都。这次能在“家门口”欣赏到这台世界级的舞台盛宴,简直像做梦一样。

  爱尔兰风格派对老板也是河粉

  随着《大河之舞》在成都的影响不断扩大,一群《大河之舞》的忠实“河粉”以“激情”的名义,即将举办一场席卷成都的主题派对。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向全体“河粉”发出集结号,共同迎接世界最伟大的舞台艺术颠峰之作降临成都。

  据演出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称,将于1月9日晚9点在成都著名的爱尔兰主题酒吧“单行道”提前为《大河之舞》热身。河粉们可以带着自己的珍藏品,甚至穿着爱尔兰风格的服装到现场一聚。现场除了踢踏舞表演,河粉们还有机会赢得演出门票。据记者了解,此次派对得以开展也是因为酒吧主人熊总本身也是“河粉”。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购买了《大河之舞》门票的观众参加本次激情派对活动,凭票将获得惊喜礼物。

  持续火爆主办方面临再度加场

  随着《大河之舞》在全国的热销,各地纷纷加场。记者从成都站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了解到,继圣诞节后的加场已不能满足火爆的销售趋势,《大河之舞》7场演出门票目前已卖断4场,其他场次门票所剩无几,而随着演出的临近,主办方成演集团将面临再次加场的可能。为了满足观众对《大河之舞》的狂热追求,成演集团也在与演出方紧急协商,看能否再度加演。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张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