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将登成都 “你是河粉吗”成流行语

  1月19日至24日,百老汇镇台之宝、世界第一舞《大河之舞》将在四川省体育馆连演7场。随着《大河之舞》在中国巡演的展开,一路飘红的票房佳绩让媒体和公众对它的关注度极速攀升。近段时期,《大河之舞》成为点击率最高的用语之一,“你是河粉吗?”也成为众多喜爱《大河之舞》的成都年轻人嘴里的时髦语言。

  大学老师辞职当河粉

  成都的王先生原是一位大学老师,自1996年在朋友家看到《大河之舞》在纽约百老汇演出的DVD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因为太喜欢《大河之舞》,王先生几乎每天都要把它看一遍,以致最后辞职开了一家音响店。对于中毒一说,王先生有自己的想法,“第一次看到《大河之舞》,我就爱得无法自拔,因为没办法现场欣赏,只有天天看碟。后来辞职开音响店也是想把这么好的演出推荐给更多人。《大河之舞》在2003年曾来中国演出,但是没有成都。这次能在家门口欣赏到世界级舞台盛宴,像做梦一样。

  河粉将举办主题派对

  听绝美的爱尔兰音乐,感受踢踏舞的浓烈风情,体会《大河之舞》的震撼。随着《大河之舞》在成都的影响不断扩大,一群忠实河粉以“激情”的名义,将举办一场席卷成都的主题派对。派对将是河粉自己的舞台,对《大河之舞》的热爱和期待可以尽情展现。

  主办方成演集团向全体河粉吹响集结号,共同迎接世界舞台艺术颠峰之作降临成都。成演集团称,将于1月9日晚9点在成都著名的爱尔兰主题酒吧“单行道”为《大河之舞》热身。河粉们可带自己的珍藏品,甚至穿着爱尔兰风格的服装到现场一聚。现场除了踢踏舞表演,河粉们还有机会赢得演出门票。

  据了解,此次派对得以开展也是因为酒吧主人熊总也是河粉,“酒吧客人很多都是河粉。之前我们在酒吧卖过《大河之舞》的DVD,数次卖断。有客人想出1000元买我的碟,我都没卖。”成演集团工作人员说,已购买《大河之舞》门票的观众参加本次激情派对活动,凭票将获得惊喜礼物。

  主办方面临再度加场

  随着《大河之舞》全国热销,各地纷纷加场。记者从成演集团获悉,圣诞节后的加场已不能满足火爆的销售趋势,《大河之舞》7场演出门票目前已卖断4场,其他场次门票所剩无几。随着演出临近,成演集团面临再次加场可能。为了满足观众需求,成演集团也与演出方紧急协商,看能否再度加演。成演负责人称“《大河之舞》全国巡演太火爆,各地已加了很多场,完全打破巡演计划,巡演日程非常紧,二度加演难度很大,只能争取为成都破例。”记者 王平平

  荣誉出品:成都演艺集团

  演出时间:2010年1月19日—24日晚8点

  1月23日下午场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总票房:成都演艺集团

  028-84456111、84456688

  指定售票:中国票务立即送 028-84459300

  成都艺术中心:028-84456111

  四川省体育馆:028-85530853

  锦城艺术宫:86653820/86653819 028-4008103721;

  大麦票务:028-4008103721;

  永乐票务:028-65920088;

  博瑞书坊各连锁书店:028-86260279/85093373;

  号码百事通:114/118114订票中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