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登陆山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28  重庆晨报
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登陆山城(图)

《凭什么我爱你》剧照

  曾为林忆莲张学友刘若英陈奕迅等众多大牌歌手担任音乐制作的著名音乐人小柯将于1月21、22日在重庆大剧院献上其亲自编剧、作曲、作词的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让山城观众也能一同“听好听的歌,看眼前的事”。

  小柯的歌历来通俗易懂、琅琅上口,《两个女孩》、《不要说话》、《最熟悉的陌生人》等等早已成为时下男女KTV的必唱曲目。《凭什么我爱你》以极富感染力的音乐和诚挚的情感打动观众,让观众一次性领略小柯的音乐才华!在小柯量身为都市男女打造的这部剧中,现场伴奏乐队将带给观众最直接的听感。

  很多看过该剧的评论家认为,《凭》剧绝对算得上是中国原创音乐剧中一个代表性的作品。尤其是小柯的音乐很有功底,能让观众哼着歌走出剧场。这部音乐剧的模式正是剧场音乐剧要走的路线,它不同于《巴黎圣母院》之类的大型剧需要宏大复杂的剧情,它故事简单,音乐动听,而且小柯对剧情的处理手法,符合观众对音乐剧,包括对戏剧的诉求,让观众轻轻松松地体会该剧的青春风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