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2恩雅金牌音乐班底齐聚 《大河》王者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3:27  华龙网-重庆晚报
U2恩雅金牌音乐班底齐聚《大河》王者无敌

《大河之舞》

U2恩雅金牌音乐班底齐聚《大河》王者无敌

《大河之舞》王者无敌

  最近火爆重庆的《大河之舞》即将于本月30日在重庆大剧院为期待已久的山城观众带来一个最激情、最震撼的音乐歌舞狂欢之夜。别被《大河之舞》的名字误导了,它可不仅仅是一场华丽的舞蹈秀。《大河之舞》震撼全世界的基因,是如诗的剧情、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是令人热血沸腾的激情舞步、气势恢宏的舞蹈编排;是梦幻多姿的舞台特效;还有必不可少的——最棒的音乐。

  无可匹敌的至尊音乐团队

  《大河之舞》集结了当今爱尔兰乃至全球最优秀的艺术家。乐团的领导者是爱尔兰本土鼎鼎大名的音乐才子Bill Whelan。他编写了《大河之舞》全剧的所有音乐,成功地用音乐表现了爱尔兰文化以及舞蹈的精华,特别是具有爱尔兰民族特色的踢踏舞步与优美舞姿,让《大河之舞》荣获1997年格莱美最佳音乐表现专集。同时,他也曾是著名的U2乐队、Kate Bush、Richard Harris等的御用制作人。而小提琴手Nollaig Casey、打击手Noel Eccles、鼓手Ray Fean等都曾是U2、恩雅、神秘园、西城男孩等知名团体的御用班底。可以说,《大河之舞》汇集了最优秀的音乐人才,打造了最优秀的音乐团队。爱尔兰这片神秘的土地还诞生恩雅这样的天籁、和U2这支全球流行音乐乐坛的摇滚传奇,更重要的是,诞生了《大河之舞》这样震撼和感动了全世界的舞台巅峰巨作。

  无可匹敌的激情互动

  舞台上倍受关注的焦点,不仅仅只有舞蹈演员。《大河之舞》整剧的演出过程中,会有一支队伍始终高调地矗立在舞台上,他们就是《大河之舞》的乐队。在2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这支优秀的队伍将进行现场演奏,把控整个舞剧的节奏。从演出开始到结束,这支架在舞台上的乐队会形成一道别致的风景。他们并不安分待在舞台的一角,每一位乐手在演出过程中都有单独秀Solo的华彩乐章。这时候他们会一边演奏乐器,一边和台上的演员们共舞,挥洒激情。当《大河之舞》乐团为中国观众所特意准备的“中国元素”音乐响起,台下观众无不激动万分,犹如一片沸腾的海洋。

  无可匹敌的全球超高人气

  《大河之舞》在全球拥有诸如英国女王、挪威国王夫妇、日本天皇太子夫妇、爱尔兰总理、流行天后麦当娜、影星皮尔斯·布鲁斯南、网球巨星阿加西等无数名人粉丝。仅从音乐方面来说,《大河之舞》的音乐曲曲经典,让人一听即不禁着迷,欲罢不能。你能在《大河之舞》的舞台上找到那些古老的民族乐器、听到那些迷人的爱尔兰民族音乐,以及恩雅般的天籁美声,还能找到内心深处生命的渴望。

  这也是为什么《大河之舞》自1994年首演以来便备受青睐,在十五年来打破了国界的限制、跨越了文化的差异,以王者气势稳居第一,风行世界。

  正因为《大河之舞》汇集了最顶级的音乐人才和舞蹈人才,将各种元素完美融合于一体,所以,所有来自爱尔兰的流行音乐、电影或戏剧所带来的热力、魅力、震撼力都无法与《大河之舞》相比。

  票价:1880/1580/1280/880/

  680/480/(280售罄)

  组委会售票热线:

  86330111 86598222 86598333

  重庆大剧院:61863166 

  报业集团:63910402 966977

  大众票务:66666376

  24小时送票:66651973 60587997

  网络团购: bbs.zuicq.c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