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博宇不想沾吕丽萍的光 话剧处女作本月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读者对张博宇可能很陌生,但对他的父母吕丽萍张丰毅则再熟悉不过了。在昨天由张博宇出演的话剧处女座《别让我撒谎》的宣传会上,张博宇虽然对和母亲相关的话题并不回避,但谈的似乎有些勉强,言谈举止间流露出并不想沾母亲的光的意思。

  由宁财神监制的《别让我撒谎》将于1月15日至1月31日在朝阳九剧场进行首轮演出。张博宇现就读中戏,还是大三的学生。

  发布会上他相当低调,话也不多,张博宇说自己个性如此。对于星妈吕丽萍的话题,张博宇说,“有时候会反感大家在我面前总提她,我自己就是自己,不想依靠谁,我也没资格让他们给我介绍戏。”张博宇说自己扮演的是一个类似培尔-金特式的人物。那么,是否曾向演过话剧《培尔-金特》的父母吕丽萍、孙海英取经呢,张博宇说,“聊过,给了点建议,但不多。我去看了《培尔-金特》,我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他们那声台形体表的功夫都是多少年的积累,我还需要努力。”

  虽然演员没什么大牌,但监制宁财神却使得该剧号召力大增,宁财神推荐该剧时说,“最大的看点就是悬疑,不到最后不知道谁是坏人,在不同的段落中会有不同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