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恩雅U2御用班底齐聚《大河之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34  春城晚报

  本报讯 本月26日~28日晚8点,世界第一舞《大河之舞》将在云南大剧院与春城观众见面。和雷霆万钧的踢踏群舞一样震撼人心的就是《大河之舞》的音乐。恐怕没有哪部舞剧的音乐能像《大河之舞》一样,为一部舞剧赢得格莱美“最佳音乐剧”殊荣!

  作为“世界第一舞”的《大河之舞》有一个“古怪”的规定,在整个舞剧演出过程中,会有一个队伍始终高调地矗立在舞台上,他们就是《大河之舞》的乐队。在2小时演出中他们将现场演奏,把控整个舞剧的节奏。从演出开始到结束,这只架在舞台上的乐队会形成一道别致的风景。他们并不是安分地待在舞台的一角,每位乐手在演出过程中都有单独秀的华彩乐章。这时他们会一边演奏乐器,一边和台上演员共舞,挥洒激情。可以说,在整部舞剧中,他们并不是“配角”。

  据了解,《大河之舞》乐队成员也都是“狠角色”,国际化团队构建奠定了它的大牌地位。乐团的领军人物是爱尔兰本土鼎鼎大名的作曲家、著名U2乐队的御用制作人比尔·维兰,他也是《大河之舞》主题音乐创作者。小提琴手凯西、打击手诺尔 、鼓手雷等人都曾是U2、恩雅、神秘园、西城男孩等知名团体的御用班底,可以说,乐队的组成汇集了最优秀的音乐人。

  目前,《大河之舞》的售票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之中,而3天演出中低价位的票已经基本告罄,有意的观众可以前往昆明剧院咨询购票,或者登录中国票务在线网查询预订。 本报记者 解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