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迎新年京剧票友演唱会3天4场68出免费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47  长沙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夏丹)为促进湖南省京剧票友技艺交流,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明日起,湖南省迎新年京剧票友演唱会将在坡子街湘江剧场开幕,来自全省各市(州)、县的京剧票友们将轮番登台,献上六十八出精彩的京剧剧目供市民免费欣赏。

  据本次票友演唱会的承办方湖南省京剧票友委员会会长杨寿保介绍,票友演唱会共四场,演出时间分别是8日晚上7:30,9日下午2:00、晚上7:30,10日下午2:00。演唱的曲目有《西厢记》《白蛇传》《红灯记》等,既包含有传统剧目,也有现代京剧演出。10日下午的演出还将特别邀请省京剧团的名角到场,为票友们示范演唱。杨寿保透露,来自省内各地的京剧票友们都是自费参加这次活动,但演出全部免费向公众开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