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戏90年代人打造血统纯正的《僵尸公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7:50  新浪娱乐
中戏90年代人打造血统纯正的《僵尸公园》(图)

《僵尸公园》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中戏90年代戏剧人集体出击打造血统纯正的剧场话剧《僵尸公园》,将于2010年1月22日至2月5日在北京儿艺安徒生剧场演出。神秘的故事,芳香四射的戏剧气质,这个戏要让观众感受到艺术的诱人与温暖。

  中戏93表演系周逵、94舞美系张武、96化妆班何琼、96导演系郭爽、97表演系苏小刚、98戏文系冯媛、98灯光班王齐、99表演系江佳奇……这些在学院与市场打磨下不断创新前进的戏剧人此番聚会《僵尸公园》,将联手打造血统纯正的剧场话剧。“戏剧应该就象一盘刚烘烤出炉的小点心,诱人、可口、又鲜活。”《僵尸公园》的编剧冯媛谈起中戏90年代人的此次聚会,表示这是一次集体的戏剧努力,“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戏剧口碑俨然分成了两种,一种是‘很会搞’,第二种是‘看不懂’。前者成了‘商业戏剧’的代名词,后者成了‘艺术戏剧’的代名词。作为读了四年莎士比亚的我们,我们很茫然,戏剧真的不是‘搞出来的’,也不应该‘看不懂’。所以,我们做了一次这样的尝试,《僵尸公园》想告诉所有对戏剧一知半解又企盼的朋友,剧场永远是神秘的,戏剧永远都是芳香四射的。”

  故事梗概

  2009年,3月5日,地球人口共计7453261049人。

  2012年,3月5日,地球人口共计3人。

  在我们曾经生活的城市中心,建起了一座华丽而绝望的僵尸公园。而就在那个公园下面的一间地下室里,生活着两个人类的幸存者。

  牙医逵哥、臭搞音乐的小刚三年来一直过着萧条的人生——吃罐头、看村上春树、想方设法地掐死对方,早八点一次晚八点一次收听一个来自地面的神秘广播……直到一个扶着拉杆箱,拿着根高尔夫球杆的漂亮女人站在了他们肮脏的小地下室里,如果她是人,我们会写一个莎士比亚似的故事,如果她是僵尸,还是个未婚妈妈呢?

  我们必须优雅镇定地……象今天就是世界末日那样去爱!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0年1月22日——2月5日19:30(周一、周二特价场)

  演出地点:北京安徒生剧场(东城区交道口菊儿胡同14号,南锣鼓巷内)

  票    价:280元(VIP) 150元  100元  50元(学生票)

  每周一周二统一票价80特价场

  独家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4008101887

  安徒生剧场(七色光剧场)订票电话:010—64006621 

  团体票订票电话:1391152242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