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复兴之路》-序曲《我的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8:17  新浪娱乐

  在艾青脍炙人口的诗句“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的诗句中开始,天籁般的合唱中,一望无际的大地在涌动,像海浪般壮观地起伏、变化、旋转。这是大地的律动和舞蹈。

  遥远的地平线上,出现了一个艰难拉犁的男人,他的身躯几乎匍匐在大地上。后面跟着一个羸弱的女人,小心翼翼地扶着犁杖,勤苦地耕耘劳作着……

  《我的家园》的歌声响起,一位歌唱演员深情地讴歌着这片土地。大地起伏,喘息着,变幻着。合唱渐入浑厚,田垄转向观众,田垄间出现许多耕作的女人们,她们在田垄间播种,向往着收获的前景……

  合唱渐缓,她们隐隐融入大地……

  节目内容:

  歌舞《我的家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