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新春音乐会2月11日演出 多位民歌王后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0: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北京新春音乐会自2005年小年夜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后,至今已经是第六个年头。今年主办方特地把2010北京新春音乐会的演出延到年根儿的腊月二十八,多名民歌歌王和歌后们将于2月11日晚齐聚人民大会堂向京城百姓大拜年。

  今年贺新春的歌唱家和歌王歌后堪称大腕云集,其中既有来自维吾尔族的老一辈歌唱家克里木,也有来自藏族的歌王容中尔甲、来自朝鲜族的歌后卞英花和青海的花儿歌王索南孙斌。歌唱家阎维文、戴玉强、吴碧霞、龚琳娜、高宝利、雷佳、杨阳和王倩也将登台亮相。

  音乐会还邀请歌唱家王昆担任艺术总监,她将与她最小的学生豆豆登台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