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访《狂奔的蜗牛》剧组 神秘面具抢先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3:27  新浪娱乐
探访《狂奔的蜗牛》剧组神秘面具抢先曝光(图)

《蜗牛》神秘面具

  新浪娱乐讯 由繁星戏剧村独立出品的小剧场贺岁戏剧《狂奔的蜗牛》将于2010年1月20日在繁星戏剧村贰剧场进行首轮演出。据称,这部作为繁星戏剧村2010年开年戏的精品剧制,由中戏戏文系硕士亲自操刀编写、导演的贺岁戏剧,除了汇聚了当今社会上的诸多如职场生存、小人物的蜗居精神等媒体热议的热点问题之外,更将有十分神秘的道具出现在整部戏中。  

  故事讲述了一个男人,遭遇了一场意外;在婚礼上成为落跑新郎,被公司无情的驱逐,紧接着他流浪街头……一个偶然的巧合,他有了重新选择的机会,他将何去何从?万众瞩目的舞台,做秀成为家常便饭,面对一个被爱情改变了的女人,他将再次选择……终于,在一份淳朴自然的感情里他找到了未来的方向!

  悬念迭起的紧凑情节,演员们真诚自然的表演方式,令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忘记了冬日里的寒冷,沉浸在《狂奔的蜗牛》网罗起来的巨大冲击力中。

  而剧中神秘的道具——演员的面具则成了这部剧的诸多亮点中最先展现在观众们面前的一个。 该剧的青年舞美师刘珣介绍,为了这个面具,她和剧组成员几乎跑遍了全北京所有模具厂。但追求完美的她却对这些模具都不满意,找了许久始终没有找到称心如意的模型。眼看着话剧就要上演了,为了能让这部戏精益求精,刘珣和她的团队决定自己来做这个面具。精细的做工、纯白的颜色、紧贴脸部轮廓的设计、独特的外形,这些细节上的考究和细致把这些面具打造成《狂奔的蜗牛》限量版道具之一,也成了剧组的“秘密武器”之一。

  该剧导演郭婧表示,这些带着手工温度的面具连同这部能带给人无限惊喜、无限温暖的励志喜剧,将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带给你最温情的悸动………

  演出时间:2010年1月20日——2月7日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贰剧场

  演出票价:200元、150元、100元、5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