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可《陪我看电视》“管教”张家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3:31  新浪娱乐
史可《陪我看电视》“管教”张家辉(图)

《陪我看电视》发布会

史可《陪我看电视》“管教”张家辉(图)

史可与张家辉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台湾导演赖声川的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在京举行发布会,史可作为剧组代表迎接“老公”张家辉加盟该剧。剧中史可饰演一名女强人,事事管制“老公”张家辉,谈到角色,两位主演笑称完全与自己现实生活状态相反。

  在《陪我看电视》中史可将与张家辉出演一对夫妻,妻子是从普通女工成长起来的房地产大亨,有着剽悍的气质,在家里事事做主,而丈夫则是个受气包,最后丈夫忍受不了与妻子大吵一架。对于这两个角色,史可说:“在现实生活中我不是这样,我们家小事由我做主而大事由我丈夫做主,所谓小事就是孩子今天吃什么、穿什么,大事就是孩子上哪个学校等这类问题。”而张家辉则不同,他说:“在家里老婆是第一位的,家里的一切都听她的。”

  据悉,在北京的五天演出中,张家辉将演出三场,而后两场这个角色依然由张信哲出演。

  当被问到与剧中张家辉和张信哲两位“老公”的合作时,史可风趣地表示:“除了都姓张,两个老公风格完全不一样,希望这次跟家辉合作能碰撞出新的火花。”

  到目前,《陪我看电视》已经在台湾、杭州、上海、贵阳、成都、郑州、南京、武汉等全国多个城市巡演,演出所到之地均掀起媒体热评、观众追看的局面,而且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口碑。

  另悉,近日史可还被东城戏剧家协会委任为协会主席,在高兴之余,史可表示自己又多了个使命感,希望能借由此扶持青年戏剧爱好者,为中国的戏剧事业发展尽自己一份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