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话剧《别让我撒谎》-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6:28  新浪娱乐

  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下,这个世界各个城市里都弥漫一种惶恐的状态中,谁都想知道,这一次崩溃我们苟延残喘,下一次崩溃我们是否还能生还。

  魏成是个孤独的年轻男人,他穿梭在这个城市的各个空间里,是一名艺术品经纪人,他年轻有为,前途无量,在这个城市里平静的生活。半年前,交往三年的女朋友崔凯莉与他分手,却时不时回头希望破镜重圆;他认识了赏识他的伯乐——《社会国家》杂志社的老总袁东,随即与袁总的情人——年轻的幼教老师汪小非坠入了情网。

  然而有一天,他突然决定要离开。临行前,他准备在家里举行一场告别聚会,以感谢那些曾经或未来给他帮助的人们,他请来了袁东,袁东却拉上了汪小非,两人的关系难道被识破?参加这场聚会的,还有城市混混肖强;肖强的包养者、女企业家金娜;煤矿大亨的儿子、家族继承人曾少……这些人素不相识,却也因为莫名其妙朋友的关系来到这里。

  一场奇特的聚会拉开了帷幕。

  魏成要去哪儿?他为什么要办这场聚会?为什么要请这些人来参加他的聚会?这一切也许只有肖强知道。因为,这是一场精心设计的骗局!他将以天价转让给这些参加聚会的人五件艺术品——现代派画。

  魏成请来肖强当他的帮手,一步一步暗示着在场的人们,为未来投资。交谈中,魏成发现袁总并没有识破他与汪小非的关系,这让他感到庆幸,实际上他是准备带着钱和小非一起离开。而小非还在两个男人之间徘徊。

  在未来面前,所有人都变得“智慧”起来,他们期望在下一次世界崩溃之前得到一张钥匙。然而他们又期望以最少的价钱购买最有价值的钥匙。袁总无意中发现了在卧室里魏成与小非,他心里盘算着……金娜决定全部购买,包括魏成在内……曾少意气风发与对家拼实力……一切都扭曲了。然而这正是魏成与他的同谋者所要的,他们成功了!

  崔凯莉的突然到来,看着疯狂的人们,她绝望的离开了。魏成知道这次她再也不会回来了。

  魏成没有带小非走,他把钱全部留给了奶奶,自己离开了这个他生活了30年的城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