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僵尸公园》-故事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22:45  新浪娱乐

  引    子

  “冬至那天,我夹着香烟,在一个咖啡馆遇到一个穿着雨衣的陌生男人,他夹着我的香烟跟我讲了一个末世爱情故事,那故事可真黑暗真凄美真孤单……

  可,

  黑暗,孤单,凄美,绝望,哀伤,叛逆,寂寞,反抗,伤痛……之后的一缕阳光,照了进来。”

  故    事

  2009年,3月5日,地球人口共计7453261049人。

  2012年,3月5日,地球人口共计3人。

  在我们曾经生活的城市中心,建起了一座华丽而绝望的僵尸公园。而就在那个公园下面的一间地下室里,生活着两个人类的幸存者。

  牙医逵哥、臭搞音乐的小刚三年来一直过着萧条的人生——吃罐头、看村上春树、想方设法地掐死对方,早八点一次晚八点一次收听一个来自地面的神秘广播……直到一个扶着拉杆箱,拿着根高尔夫球杆的漂亮女人站在了他们肮脏的小地下室里,如果她是人,我们会写一个莎士比亚似的故事,如果她是僵尸,还是个未婚妈妈呢?

  我们必须优雅镇定地……象今天就是世界末日那样去爱!

  角    色

  牙医逵哥:“我不知道淡定的滋味,据说淡定就是说话时嘴里含着葡萄,无论听到你前女友嫁了你大舅还是你老婆上了别的男的或者你生的儿子头上长了小鸡鸡,都还是含着那葡萄而没有用一点点的力气咬下去。我以为我可以在这里呆三年还满脸笑意。现在是2012年3月6日,一切还没有结束。我在这里整整呆了三年,却也许一切只是开始,那……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让我觉得自己真是一个渺小的傻逼。”

  臭搞声乐的小刚:“我说的比他们两个人都多,因为我是个年轻人特别有扯淡的功夫……但是即使这样,我也没法扯淡了,因为今天过去,我将成为那个没有备胎永远滞留在公路上的流浪汉……以前我觉得流浪汉都象一只狗,现在我知道他们连狗都不如……”

  漂亮的女僵尸奇:“三年前的3月6日傍晚,我用一根从日本买回的高尔夫球棒打烂了我未婚夫的脑袋,我想我当时一定痛彻心扉了,可是,第二天早上我又推开了门,胯上了我的MOSCCHINO的豹纹小包去购物,在路上我看到一件婚纱店,于是我走了进去,那天我试穿了店里的所有的婚纱并选了一件我最喜欢的带回了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