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将在成都上演 地板就有45吨

《大河之舞》将在成都上演地板就有45吨
《大河之舞》演出剧照

  距离世界经典舞剧《大河之舞》本月19日的成都首演还有9天,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期待这台饕餮盛宴,主办方也早已万事俱备等候剧组到来。不过,观众要做足哪些功课,才能充分享用这台艺术大餐?主办方成演集团在昨天专门邀请了《大河之舞》全球巡演经理,为观众讲解欣赏此剧的诀窍。

  成演集团去年刚在省体举行了多明戈演唱会,与国外演出团体合作已很有经验。但《大河之舞》的全部道具共计155个大小不等的箱子,有16集装箱之多,仍令他们感到准备任务繁重。其中由钢板等材料特制的地板就达45吨重。此外,演出服多达近700套,配套的有4台工业用洗衣机和4台全自动家用洗衣机。演出制作人对中方的要求更细致到生活饮用水、卫生设施、通讯设备、卫生保健等,就连使用物品的品牌、大小尺寸以及规格都要求统一,细致到近乎苛刻。

  最让成演头痛的还有必须在舞台后面设置一个200平方米以上的演员临时休息室,且休息室内必须备有24小时温度在48摄氏度的热水,温度不能过高,也不能过低,以备“舞王”和其他演出人员“热脚”按摩使用,以此缓解高强度的舞动带来的腿部压力。

  成演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此复杂细致的要求,他们还是第一次碰到,成演正在积极的筹备之中,尽力满足对方要求,以保证演出圆满完成。目前,专为省体特制的地板制作完毕,大量的设备将在演出前几天内抵蓉,演职人员也将提前三天到达。

  早报记者吴晓铃

  荣誉出品:成都演艺集团

  演出时间:2010年1月19日-24日晚8点;1月23日下午场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总票房:成都演艺集团

  84456111/8445668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