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僵尸公园》上演华丽的异次元之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3:07  新浪娱乐
话剧《僵尸公园》上演华丽的异次元之恋(图)

话剧《僵尸公园》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月22日至2月5日,由在云端工作室出品的话剧《僵尸公园》将在北京安徒生剧场上演,该剧讲述了一段华丽的异次元之恋,再现炫色爱情非现实作品。

  2009年冬天,文化市场被一派诡秘的炫色所占领,人们满眼看到的不再在是发生在办公楼、高档社区和咖啡馆里的平庸爱情,而是发生在那不可知的异次元世界的非现实爱情历险。

  2009年打头阵上映的《暮色》,女主角仍然是青纯的高中女生,男主角却变成了素食吸血鬼家族的成员……紧接其后的《2012》,大打末世爱情牌,婚姻土崩瓦解的中年男女却在世界毁灭时找回了劫后余生的爱情,《阿凡达》一上映就创造了票房神话,仍然是罗密欧和朱丽叶似的老套爱情,但因为那场爱情在星际穿越中完成,便焕发出了不可比拟的魅力。

  2010年一部同样以非现实爱情题材小剧场话剧《僵尸公园》,将于1月22日于南锣鼓巷安徒生剧场首次奉献,以第一部涉及非现实爱情题材的小剧场话剧而备受青年和白领的青睐。《僵尸公园》讲述发生在2012年,我们这座孤单的城市里,牙医逵哥、臭搞声乐的小刚和漂亮女僵尸齐的一段末世爱情故事。故事华丽而绝望,风格前卫而时髦,演绎着后现代城市的孤单。

  纵观2009年末到2010年初上述四部作品,可见非现实爱情题材日渐崛起,似乎更加有力地表明了当代青年对现实生活的不满以及对童话式爱情的膜拜,而票房的一次次成功,无疑证明了观众非常渴望这次新的冒险旅程,也渴望更多这样充满了诱惑和神秘感爱情故事的发生。

  《僵尸公园》故事梗概

  2009年,3月5日,地球人口共计7453261049人。

  2012年,3月5日,地球人口共计3人。

  在我们曾经生活的城市中心,建起了一座华丽而绝望的僵尸公园。而就在那个公园下面的一间地下室里,生活着两个人类的幸存者。

  牙医逵哥、臭搞音乐的小刚三年来一直过着萧条的人生——吃罐头、看村上春树、想方设法地掐死对方,早八点一次晚八点一次收听一个来自地面的神秘广播……直到一个扶着拉杆箱,拿着根高尔夫球杆的漂亮女人站在了他们肮脏的小地下室里,如果她是人,我们会写一个莎士比亚似的故事,如果她是僵尸,还是个未婚妈妈呢?

  我们必须优雅镇定地……象今天就是世界末日那样去爱!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0年1月22日——2月5日19:30(周一、周二特价场)

  演出地点:北京安徒生剧场(东城区交道口菊儿胡同14号,南锣鼓巷内)

  票    价:280元(VIP) 150元  100元  50元(学生票)

  每周一周二统一票价80特价场

  独家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4008101887

  安徒生剧场(七色光剧场)订票电话:010—64006621 

  团体票订票电话:1391152242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