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柔然公主”驾到《别让我撒谎》剧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3:59  新浪娱乐
花木兰“柔然公主”驾到《别让我撒谎》剧组

柔然公主 - 刘雨欣

  新浪娱乐讯 新一代当红新星刘雨欣,可能大家还没有从那美丽的“柔然公主”印象中走出来,对就是她——刘雨欣,总是喜欢不断接受挑战的刘雨欣,看到该剧剧本之后格外喜欢剧中金娜一角色,并同意加盟《别让我撒谎》剧组饰演剧中金娜的角色。

  对于花木兰中的“柔然公主”来说,金娜这个角色真是与其大相径庭。但是对于新星刘雨欣来说挑战角色是她最喜欢做的事情。他表示:“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便是挑战自己从来没有饰演过得角色。有时候不得不承认话剧是跟电影要有很大区别的,在电影花木兰中我饰演的‘柔然公主’一角儿,某一个表情某一个神态都要恰当好处才可以通过这条,但是最起码有重来的机会。但是话剧中我们就没有这个给你重来的机会。全部是要现场来表演,但是作为中央戏剧学院的一名学生,我并没有因为困难而逃避,我会努力去给大家奉献出最精彩的演出。”

  《别让我撒谎》演出时间:一月十五到一月三十一号 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朝阳九剧场

  订票电话:8440751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