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博宇参演话剧受关注:目前不想谈论我的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4: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别让我撒谎》剧组里面除了“柔然公主“的加入以外,一直有一位备受关注的人物——张博宇。“目前我不想谈论我的父母,他们并没有吵架,他们只是在某些观点上面存在分歧,他们是在争论,并不是吵架”当被问及父母关系时候他这样答道。

  张博宇说:“我热爱表演,我也热爱话剧,虽然我现在还是在读学生,但是我受朋友邀请出演话剧《别让我撒谎》,起初由于学校排练与其话剧排练冲突我并没有想要接话剧的想法,毕竟还是在学校的学生当然以在校学习为主,但是后来我看了剧本之后我发现,我饰演的角色肖强在我的生活中找到了许多共同点。为了锻炼锻炼自己,我于是就接下了这部话剧。在话剧的高潮部分我特意给自己安排了一段独白,这不是导演安排的,这是我自己回去加上的一大段独白,因为这段独白的灵感完全来自于我的父亲,我剧中人物的经历多多少少跟我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有些交集。所以我给加了段戏,导演看后也很赞成。所以我会努力的,我会让大家看到我精彩的演出!”

  《别让我撒谎》演出时间:一月十五到一月三十一号 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朝阳九剧场

  订票电话:8440751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