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财神监制《别让我撒谎》体现现实版《蜗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4: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说到蜗居大家可能也熟悉不过了。2009年电视剧《蜗居》在连绵不断的是非评论中逐渐被人们关注。大胆台词,大量的床戏、赤裸裸的勾引与被勾引的情节让这部电视剧火到不能再火,但其实这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在于,他反映出了所有现实生活中再现实不过的东西,房价猛涨的现状下,老百姓拥有一套自己房子的梦想。腐败的政府干部,“海藻”的小三生活,这无不是一部在现实不过的电视剧。

  话剧版蜗居《别让我撒谎》避开大胆的台词,大量的床戏,赤裸裸的勾引与被勾引的情节去描绘蜗居这样一种现实生活。短短的90分钟,封闭式的戏剧结构导致话剧版蜗居《别让我撒谎》需要高度缜密的逻辑思维来诠释人物之间的微妙的关系。这无疑是对这部话剧的一个挑战,对整个创作团队的一个挑战。整个创作团队需要在这个短短的90分钟内表达出人性内心最深处的,私密的。谎言背后最真实的声音。

  生活中谎言就像空气一样充斥着我们的生活。在剧中,他们都是谎言的一部分。他靠谎言谈情说爱,他靠谎言勒索诈骗,他靠谎言报仇雪恨,他靠谎言处心积虑要踩到别人的肩膀上。当他们聚在一起寒暄的时候,一个人的出现让所有人丑陋面暴露无遗,这时候的他们又如何撒谎?如何欺骗?如何圆场?不管怎么样,他们总会有办法的,因为撒谎是他们的本能,就像呼吸空气一样。

  《别让我撒谎》演出时间:一月十五到一月三十一号 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朝阳九剧场

  订票电话:8440751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