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的响声》二轮来京演出减短半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9:03  京华时报
《云南的响声》二轮来京演出减短半小时(图)
杨丽萍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由杨丽萍编导和主演的衍生态打击乐舞《云南的响声》,将于2月3日至5日在保利剧院二轮上演。杨丽萍昨天在发布会上称,考虑到观众的欣赏舒适度,《云南的响声》较首轮演出时有所压缩,时间由2小时40分钟,减至2小时10分钟内,情节将更紧凑。

  昨天亮相发布会的,除了杨丽萍,还有《云南的响声》两位主演虾嘎和排当。虾嘎从十七岁就跟着杨丽萍演《云南印象》,在《云南的响声》中他表演的烟盒舞堪称一绝。虾嘎昨天透露,他已经收到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的邀请,将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一段四分钟的《云南的响声》中的打鼓舞,同时,他最拿手的烟盒舞,则将亮相北京台春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