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花园》火热加演 春节大餐最后奉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4:53  新浪娱乐
《空中花园》火热加演春节大餐最后奉献(图)

《空中花园谋杀案》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的首部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将于2010年2月3日至7日在蜂巢剧场火热加演。《空中花园谋杀案》在巡演中受到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大加赞扬,更有观众纷纷表达观看欲望,因此剧组决定在春节前加演5场。

  《空中花园谋杀案》经过北京的几十场的打磨后,再加忻州、沧州、南京、重庆、广州、深圳、珠海的巡演后,剧情设计更加饱满,演员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更加好看,特别是新加的摇滚歌曲——《天堂》让人格外感动,扮演苏苏姐姐的银雪将这首歌诠释得感人至深——苏苏姐姐在精神崩溃自杀时一边唱歌一边将脖子套进绳索,苏苏爸爸闻讯前来将女儿抱在怀里,任由女儿踢打,在歌声中,苏苏爸爸决定冒充凶手换取顶级楼王——“空中花园”使女儿能够过上幸福生活,苏苏姐姐的绝望和父女情深在歌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很多观众感动得热泪盈眶。

  《空中花园谋杀案》上演后,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大加赞扬,一种新的戏剧形式进入了观众的视野,此次在春节前加演也是应观众的要求,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上一轮演出结束后,很多观众打来电话询问什么时候再演,强烈地表达了观看的欲望,所以剧组决定在春节前加演5场,本来演员们巡演完可以提前回家过年了,但是收到剧组加演的消息后,都表示只要观众喜欢,就算演到大年三十也可以。”

  据悉,《空中花园谋杀案》开票后,部分场次的低价票已经全部售出,观众购票踊跃。

  编    剧:史航 孟京辉

  导    演:孟京辉

  作    曲:张然、王闯

  作    词:孙健

  舞美设计:张武

  演出时间:2010年2月3日至2月7日

  演出地点:北京东直门蜂巢剧场

  演出票价:200/150/100/50(学生)

  订票电话:010-84049981/9982 6415733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