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奔的蜗牛》下周登台 压轴繁星开幕演出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4:23  京华时报
《狂奔的蜗牛》下周登台压轴繁星开幕演出季
《狂奔的蜗牛》演员展示剧中使用的面具(鲁鹏 摄)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小剧场贺岁话剧《狂奔的蜗牛》的新闻发布会在繁星戏剧村举行。该剧是繁星戏剧村开幕演出季的原创压轴大戏,将于1月20日登台。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奋斗在当下的年轻人的生活,主人公的际遇非常离奇,被贴上“选秀、平民偶像幕后生存、职场潜规则”的标签,极具话题性。

  在发布会上,演员表演了部分剧中片段。导演透露,该剧充满轻松和戏谑的生活气息,与时下小剧场戏剧许多无厘头的喜剧相比,《狂奔的蜗牛》以“笑中带泪”的风格探讨生活的哲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