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鬼》走职场喜剧路线 获称“先锋派话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6:16  新浪娱乐
《有鬼》走职场喜剧路线获称“先锋派话剧”

即将完成本轮演出的《有鬼3》被赞真正先锋

《有鬼》走职场喜剧路线获称“先锋派话剧”

正在热演的《有鬼2》以夸张幽默形式描摹上班族的工作生活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本周日(1月17日)在东方先锋剧场完成本轮热演的话剧《办公室有鬼》第3季“点头YES摇头NO”,走的虽是魔幻职场喜剧路线,近日却被京城大报《京华时报》以“真正的先锋派话剧”盛赞。

  在日前出版的《京华时报》文娱版里,署名“桑塔这”的作者在《“头脑风暴”才是先锋》的文章中称,“该剧探讨了当代大都市白领的职场生存境遇,比较中肯地描摹了写字楼内生态环境之一隅,是我们当下真正的先锋派话剧。因为如果在话剧艺术领域真正存在所谓先锋的话,那么它不该是戏剧样式、形式上的新鲜,而是来自头脑的风暴,想别人所不敢想,为别人所不敢为。”

  在用张小盒与VC高的对决、理想与现实的较劲等剧中情节阐述了上述观点后,该作者又称:“该剧制造的笑浪虽接连不断,却以少见的温柔按摩盒子套盒子般钢筋水泥中一个又一个宛如盒子的渺小的人。它的幽默包裹着许多后现代性,它一边建构一边消解,一边让你流泪一边否定你的泪水,一边沉静一边癫狂,一边追忆青春的似水流年一边批判年少无知的轻狂和荒废。它真诚、自省、内敛,是最近几年唯一让我发自内心喜欢的戏。”

  另据悉,与《有鬼3》同期温情演出的《办公室有鬼》第2季“谈谈情跳跳槽”,目前正在朝阳9剧场热演,该剧将一直演出到本月30日。

  泛剧场出品 必属精品

  快乐生活快乐工作 新年追“鬼”大行动

  第2季“谈谈情、跳跳槽”

  12月24日—2010年1月31日 朝阳9剧场3层TNT剧场

  演员:赵梓冲 田雷 周铁男 于小鸣 陈彩璇 赵扬 等

  票价:50(学生票)120 280元

  第3季“点头YES摇头NO”

  12月29日—2010年1月17日  东方先锋剧场

  演员:乔杉 曲少石 徐涛 刘璇 董厶涟 孔璇颖 陈韵凝 等

  票价:50(学生票)120 180 280元

  泛剧场抢票专线:64079828  团体票订购专线:1380138425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