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爱情失窃记》-“原剧场”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22:33  新浪娱乐

  原剧场是上海现代戏剧谷的新成员,一个新兴的专业戏剧演出剧团,集合了上海乃至全国的优秀戏剧人才共同打造,拥有专业而优秀的制作能力和积极饱满的创作热情,坚持呈现优质与精美的戏剧。

  与时下流行的快餐话剧不同。“原剧场”将为观众奉献上戏剧的美味正餐与精致甜点。“原剧场”的作品以跌宕起伏、耐人寻味的剧情取胜,体现戏剧的震撼力,还原舞台的真实魅力,让观众获得与众不同的观剧体验,力求在娱乐性与艺术性之间寻求最完美的平衡。

  ★ 坚持专业,回归戏剧艺术的本原之味

  ★ 臻于优质,摒弃粗制滥造的快餐话剧

  ★ 致力原创,打造上海戏剧的先锋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