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失窃记》:当小衰男遇到大作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22:42  新浪娱乐

  爆笑都市剧,疯过了;清口周立波,笑过了;悬疑阿加莎,猜过了;喧闹的2009年舞台演出之后,2010我们还能玩什么?

  《爱情失窃记》,以黑色幽默的风格,讲述一个夸张荒诞却又无比辛辣的情感故事。两个以“偷”为生的小偷在一夜暴富后,“爱情”却不翼而飞,谁“偷”走了他们的爱情?看似蜜糖,实则拌着砒霜;看似美玉,实则藏着败絮。嬉笑怒骂后,有笑、有叹、有酸、有苦、有辣,五味杂陈,给观众以全新不同的观剧体验。

  2009,我们经历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金融海啸;2010,一场爱情海啸正排山倒海而来。在爱情与欲望的对峙中,欲望无边无际,爱情早已粉身碎骨。当贼遇到贼,于是财富失窃、爱情失窃、梦想失窃、幸福失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