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超苛刻要求曝光 迟到者禁入

  记者昨日从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获悉,随着《大河之舞》演出逼近,项目组已投入最后冲刺。作为拥有15年历史、全球演出超过12000场的世界一流团队,《大河之舞》的落地工作非常繁杂,为此特别成立5个专项小组完成接待、场馆、舞台、宣传等部分的50个重要事项。

  超苛刻要求曝光

  记者昨日获悉,《大河之舞》项目在正式协议外,还有一个“附加条款”,条款内容涉及演出舞台设计、接待要求等各方面,共300余条。条款内容细致得可用“苛刻”形容。

  饮食:中方提供箱装和瓶装饮用水,咖啡及补充体力饮料的名字都一一列出,另有恒温冰箱、冷冻冰箱、消毒柜等,饮用水杯必须经过1小时消毒才能使用。

  休息:舞台侧门安装2个临时“抢妆”房间,为2个主要演员提供面积不少于15平方米的休息房间。后台必须有12个标准为20平方米的化妆间,同时准备60个化妆台、120把椅子、4个为主要演员准备的沙发、8个大的、40个小的垃圾桶,并备有24小时热水可供淋浴。

  场馆:有楼梯的地方必须有坡道,坡道必须能承重1吨。场馆水压必须足够高,能容纳3部洗衣机工作。后台必须配置移动厕所。要提供当地牙医和推拿技师备用。演出中使用的蜡烛由主办方提供,为不滴蜡蜡烛,使用金属烛台……

  迟到损失很惨重

  另悉,成演集团与《大河之舞》刚刚签订完来蓉演出协议的第三天,就收到来自爱尔兰方面的四大箱神秘东西。打开一看,原是印有《大河之舞》Logo的标准稿纸、稿纸夹、信封、节目册等。

  爱尔兰方面解释,世界各地引进《大河之舞》的主办方工作人员,都要用他们邮寄来的统一稿纸等物品,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承办《大河之舞》演出,都是遵循这一规定。《大河之舞》对观众也有严格规定,除了著名的八项注意,还要求观众不能迟到,迟到观众只能等到适当演出休息时间方能进入。成演负责人特别提醒:“唯一休息时间就是中场休息,各位观众千万不要因为1分钟的迟到而错过半场演出。”

  记者 王平平

  演出时间:

  2010年1月19日—24日晚8点

  1月23日下午场

  荣誉出品:成都演艺集团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

  总票房:

  成演集团028-84456111、84456688

  指定售票:中国票务立即送028-84459300

  成都艺术中心028-84456111

  四川省体育馆028-85530853

  锦城艺术宫86653820/86653819 028-4008103721;

  大麦票务: 028-4008103721;

  永乐票务028-65920088

  博瑞书坊各连锁书店028-86260279/85093373

  号码百事通:114/118114 订票中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