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英夫妇成都演话剧 忙里偷闲买油画

  本报讯(记者 宋晓松)孙海英吕丽萍夫妇主演的话剧《培尔·金特》正在成都上演,表演之余,两口子昨天忙里偷闲去了趟陕西街130号蓉城饭店山西会馆清代古楼,观赏了《老街·旧宅·小巷———李积利油画展》。作为收藏迷,他们还当场购买了两幅李积利油画作品。

  上午11点,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出现在画展上,吕丽萍还特意在签到簿上留下签名。工作人员赵小姐说,在欣赏了一阵后,孙海英就说他非常喜欢李积利的作品,并决定当场订购其中的大幅油画《恬静的羌寨》。随后在和记者的交流中,孙海英表示他在上世纪80年代曾到过汶川,汶川大地震后他听说一些羌寨遭到了破坏,觉得特别心疼,如今再看到李积利这幅《恬静的羌寨》,让他顿生亲切熟悉的感觉,所以决定收藏……半个小时后,原本已经离去的孙海英又再次来到了展厅,这次他选中了一幅表现黄龙溪的大幅油画《临水古镇》。据悉,加上孙海英夫妇订购的两幅作品,从9日下午开展以来,李积利油画展上的50幅作品已被订购了33幅。

  又讯 昨日,成都画院副院长叶瑞琨,以及刘德扬、康征、蔡寅坤、周雅玲、赵建华、孟夏、李江、周天、向洋、胡冰、姚叶红、李晖、侯逸安、李力知15位省内外著名书画艺术家,和四川省陆军预备役文工团的演员,来到驻蓉运输航空兵某师慰问全体官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