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恋桃花源》再启巡演 感恩之旅回馈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9:31  新浪娱乐微博
2009黄磊孙莉版 2009黄磊孙莉版
《暗恋桃花源》2010演出 《暗恋桃花源》2010演出
时间愉快的过去了 时间愉快的过去了
桃花源里 桃花源里

  新浪娱乐讯 日前,自2006年11月开始热演的舞台剧《暗恋桃花源》内地版于新年伊始籍内地版三周年之际再度启动“感恩之旅”巡演,将赴长沙、福州、重庆、广州、深圳等地进行巡回演出。在近期各地话剧市场普遍下滑票房不利的大环境下,《暗恋桃花源》内地版却保持了一如既往的受欢迎纪录,在5个城市的演出都再次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

  此次由黄磊何炅、孙莉、杨乐乐、田雨的新“五星阵容”组成的巡演版本,此前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地的“首演三周年”纪念演出中,均受到观众及媒体的好评,而该剧亦喜亦悲的巧妙组合,也让观众笑完又哭、哭完又笑,大呼过瘾。虽然近年来许多剧目在上演之际都会有意无意地拉上《暗恋桃花源》做对比,甚至声称自己已经超越了《暗恋桃花源》,但《暗恋桃花源》一轮又一轮的热演和持续不断的观众关注也说明,目前确实还没有哪部戏的受欢迎程度可以真正与《暗恋桃花源》相比。该剧制作人袁鸿表示,一部戏演出三年,最重要的就是保持新鲜度,演员的更换和不断的重新排练,使得这部戏一直处在一种不断升级和更新的状态当中,也让观众对于该剧总有一种新鲜的感觉。

  而此次巡演所到的城市,都是二度甚至五度巡演,最受当地观众关注的莫过于之前他们不曾看过的杨乐乐的表演。由于杨乐乐在剧中扮演女主角“春花”一角,而这次巡演的城市中长沙和重庆又分别是她的主场和老家,所以两地的观众对她特别“瞩目”,许多观众直言就是为了看看杨乐乐的“春花”才再度买票进场的。而与她搭档的何炅则表示,与之前的谢娜版“春花”相比,杨乐乐演出自己的风格,也演出自己不一样的“女人味”,的确很值得大家进场一看。

  与杨乐乐和何炅共同构成最受观众欢迎的“桃花源”三人行中“老陶”一角的扮演者田雨,则是最近以《身份的证明》等热播剧而为观众所知的著名青年演员,他的实力倍受原版“老陶”扮演者李立群的认可,也为“老陶”这个剧中的灵魂人物增添了许多粗犷的魅力,使得杨乐乐、何炅、田雨“金三角组合”成为新看点。戏中戏“暗恋”部分的男女主角则仍然由黄磊和孙莉夫妇担纲,他们默契成熟的表演也令不少观众非常期待。

  据悉,此轮“感恩之旅”巡演将使得《暗恋桃花源》内地版的演出总场次达到近180场,观众人数达到过40万人次,这一演出纪录是国内近年来大剧场演出的话剧剧目中演出场次最高的。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