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财神监制话剧打造中国版《lie to me》(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1:58  新浪娱乐
宁财神监制话剧打造中国版《lietome》(图)

《lie to me》宣传照

宁财神监制话剧打造中国版《lietome》(图)

话剧《别让我撒谎》海报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由宁财神率领团队参与制作的《别让我撒谎》,又称话剧版《lie to me》将在北京朝阳区9剧场激情上演。

  美剧《lie to me》引爆了美剧的热潮,其中对撒谎的诠释和撒谎的技巧,有个科学的分析和判断,话剧《别让我撒谎》更是从人性角度出发向观众讲述人们撒谎背后的故事。

  故事讲述主编袁东是一位国家收藏杂志的主编,他说得话就是一个喜欢收藏名画人士的风向标。所以只要在国家收藏这本杂志上撰写文章的名画古董都会被特别的关注。于是这位画廊经纪人魏成与他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本剧还有一位重要的人物,那便是由吕丽萍和张丰毅的儿子张博宇饰演的小人物肖强。他是个社会小混混,但是与魏成有密切的关系,这次主要来的目的是希望通过与魏成合作把一张假画通过拍卖的方式高价出售。每个人都有撒谎的成分,魏成与肖强通过撒谎贩卖假画获得高收入,杂志主编通过捏造名画文章使得这幅假画成为名画的可能。但是最后完全没有想到的是,其实所有人都别骗了。那个人到底是谁呢!?谁是最后的骗子!?谜底即将在1月15号为大家揭晓的。

  演出地点:朝阳文化馆九剧场

  演出时间:一月十五号到三十一号(周一休息) 

  中国票务在线:400-810-372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