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银河开心捧场《有鬼》 称鱼与熊掌兼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5:31  新浪娱乐
李银河开心捧场《有鬼》称鱼与熊掌兼得(图)

李银河老师(左)与《有鬼》系列制作人导演兼编剧郭郭

李银河开心捧场《有鬼》称鱼与熊掌兼得(图)

李银河老师(中)和同伴开心看戏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晚,以犀利文字批评过诸多文化事件及现象的著名学者李银河,在朝阳9剧场3层TNT剧场和同伴开心捧场正在该剧场热演的系列魔幻职场喜剧《办公室有鬼》第2季“谈谈情、跳跳槽,并在演出结束与该剧导演、编剧兼制作人郭郭交谈时称该剧本子好演员表演棒,难得做到鱼与熊掌兼得。

  当晚看戏时,李银河老师自始至终表情开心,不时边鼓掌大笑边与身边同伴耳语交流。而在演出结束与该剧导演、编剧兼制作人郭郭交谈,郭郭请她多给批评意见时,眼光向来犀利的她却语气温柔,称该剧本子非常好,令她了解到当下年轻上班族的所想所思,并赞演员的表演也非常捧,尤其饰演“死神”的赵梓冲,在舞台上极有个人魅力,两者结合一下拉开与时下流行的要么本子糟糕要么演员瞎演,或干脆两样都不靠谱的仅靠恶俗笑点取悦观众的的“小品剧”的距离。

  据了解,该剧将一直演出至本月30日。在东方先锋剧场与之同期温情上演的《办公室有鬼》第3季“点头YES摇头NO”,将与本周日(1月17日)结束本轮演出,目前演出场次仅剩4,上班族若想感受80后知名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主力徐涛如何在话剧舞台上与其他演员一起逗乐观众,须把握最后机会。

  泛剧场出品 必属精品

  快乐生活快乐工作 新年追“鬼”大行动

  第2季“谈谈情、跳跳槽”

  12月24日—2010年1月31日 朝阳9剧场3层TNT剧场

  演员:赵梓冲 田雷 周铁男 于小鸣 陈彩璇 赵扬 等

  票价:50(学生票)120 280元

  第3季“点头YES摇头NO”

  12月29日—2010年1月17日  东方先锋剧场

  演员:乔杉 曲少石 徐涛 刘璇 董厶涟 孔璇颖 陈韵凝 等

  票价:50(学生票)120 180 280元

  泛剧场抢票专线:64079828  团体票订购专线:1380138425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