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培尔金特》到重庆 孙海英“洗刷”吕丽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6:06  重庆时报
《培尔金特》到重庆孙海英“洗刷”吕丽萍(图)
孙海英、吕丽萍爱斗嘴 本报记者 陈艺丰 摄

  本报讯(记者 牛科 )还记得《激情燃烧的岁月》里“石光荣”和“褚琴”斗嘴的场面吗?昨日,在话剧《培尔·金特》重庆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媒体欣赏到了“真人版”。孙海英吕丽萍夫妇默契而趣味横生地一唱一和,不仅生动地推荐了这部精彩的话剧,也展示了这对“模范夫妻”的恩爱。

  采访过程中,有“娱乐圈股神”之称的孙海英正饶有兴趣地和记者畅谈理财经验,这时有摄影记者来到二人面前一阵狂拍,吕丽萍立刻搭住孙海英的肩膀,并要求:“把脸转过来,看着我!”没想到孙海英一句话顶过来:“看什么看,你又不是股票!”全场笑成一片。吕丽萍说,两人就是这样一路走来,这段婚姻真美,真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