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之舞》17日提前来蓉“亮剑”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1月19日至24日,爱尔兰经典音乐舞剧 《大河之舞》将登陆省体育馆,蓉城市民将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一睹异国文化的风采,更能从史诗般的剧情和经典舞蹈中感受到爱尔兰民族火一般的激情。昨日,记者从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获悉,1月17日,《大河之舞》大部队将提前抵达成都和媒体见面。而为了让成都“河粉”更近距离了解被誉为“世界第一舞”的《大河之舞》,今日上午9时,凡购票观众拨打热线84465932,前100位“幸运儿”不仅将获得参加此次媒体见面会的资格,还将有机会与世界顶级舞团的舞者们切磋舞技!

  拨打热线

  有望与舞者切磋舞技

  《大河之舞》是爱尔兰的国宝级音乐舞剧,它融合了典型的爱尔兰风情和其它各国的音乐舞蹈精华,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充满现代感!

  自11月30日起,成都主办方在成都、绵阳、南充、乐山等十城市隆重推出四川最具激情“舞林高手”争霸赛活动后,报名电话便热得发烫,仅3天就有近百人报名,而且还汇集老、中、青三代人。据了解,这其中,不少报名者都是全川的舞蹈爱好者,且个个都是《大河之舞》的铁杆粉丝,他们最大的愿望是能够与高手“过招”。据悉,通过主办方的争取,今日上午9时,凡购票观众拨打热线84465932,前100位“幸运儿”不仅将获得参加此次媒体见面会的资格,还将有机会与世界顶级舞团的舞者们切磋舞技,满足广大舞迷的心愿!

  销售火爆

  成都站演出飙升至8场

  随着《大河之舞》在中国大规模巡演展开,所到之处掀起热舞狂潮,深圳、广州、福州、武汉、杭州、上海、南京等地均一票难求。昨日记者获悉,继确定1月23日加演下午场后,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又抢到宝贵的1月24日下午档期。自此,《大河之舞》成都站演出从原定的1月19日至24日6场外,已飙升至8场。

  “事实上,有钱也未必加得了场。”成演集团负责人透露,“作为世界一流舞团,有近百位元首欣赏过《大河之舞》。《大河之舞》是爱尔兰的国宝,根本不差钱,其巡演行程也提前1年就排好,并经过爱尔兰相关部门批准。我们只能说运气比较好。”记者从成都各票务网点调查了解到,《大河之舞》门票销量正随着演出时间逼近而成倍增长。这意味着,想要一睹《大河之舞》的观众再不下手,恐怕就没机会了。

  演出时间:

  2010年1月19——24日晚8点

  1月23日、24日下午场

  荣誉出品:成都演艺集团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总票房:成都演艺集团028-84456111、84456688

  指定售票:

  中国票务立即送 028-84459300

  成都艺术中心028-84456111

  四川省体育馆028-85530853

  锦城艺术宫86653820/86653819 028-4008103721

  大麦票务:028-4008103721

  永乐票务028-65920088

  博瑞书坊各连锁书店028-86260279/85093373

  号码百事通:114/118114订票中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