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恋桃花源》第三次来榕 观众“审美不疲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1:3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有什么话剧敢一连三次来福州演出?估计只有台湾著名导演赖声川的《暗恋桃花源》,这部被称为“艺术与商业完美结合之作”,让观众在剧场里拥有“疯狂的笑声”与“宁静的泪水”相掺杂奇特体验的经典话剧,才有这样的殊荣。1月19日晚上7点30分,话剧《暗恋桃花源》将第三次登陆福州,在福建大剧院上演。

  《暗恋桃花源》分别在2008年、2009年来过福州演出,场场爆满。去年6月剧组第二次来福州演出时,该剧执行导演黄磊携妻孙莉,以及杨乐乐、田雨等演员还作客本报。黄磊曾表示,舞台剧不是电影,每一场演出都不可复制,每个细节都“仅此一次”,演员表演不会疲劳,观众也不会产生视觉疲劳。黄磊的话确实有道理,据悉这次《暗恋桃花源》福州演出,门票已所剩不多。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