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恋桃花源》来穗告别演出 共演出达200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2:0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由黄磊、孙莉、何炅、杨乐乐、田雨主演的经典舞台剧《暗恋桃花源》本月28、29日将再度登陆广州黄花岗剧院。这已是该剧5度来穗,也是大陆版《暗恋桃花源》首演三周年的纪念演出。制作人袁鸿透露,此次演出后,该剧将暂别舞台,进入演员的休养调整期。

  从2006年11月内地首演至今,《暗恋桃花源》共演出达200场,创下了中国舞台剧的“历史之最”。袁鸿还透露,之所以选择在三周年时暂别舞台,是出于对演员们身体状况和工作安排的考虑,而且自己也有新剧要排。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