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家都来赛》北京总决赛 唱相声何云伟喊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5:0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萌)德云社相声演员何云伟挑战“唱”相声段子,直喊累。

  昨晚,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进行了录制,看到其中一个节目是用摇滚京剧的唱腔,唱出经典相声《卖布头》的段子,坐在评委席上的何云伟坐不住了。

  在选手卖力地唱完一段摇滚味儿的《卖布头》后,何云伟的老搭档、此次节目的主持人李菁开始撺掇何云伟上台PK。“你平时就会说相声,你看人家把相声都唱出来了,你上来试试,你上来,上来。”

  何云伟不甘示弱,三步两步走上台,站在台上就唱了起来:“这块德国青啊,它怎么那么黑呀,它怎么那么黑,哎,你说怎么那么黑?它不让张飞,它气死李逵……”

  在架子鼓和吉他的摇滚伴奏下,何云伟一口气唱下了一大段。但唱完后,他猫着腰站在台上直喘气。“哎呀,累死我了,不行不行,自己说的话可以掌握节奏,这还要跟着伴奏的拍子,这唱一段可太累了。真不容易。”何云伟感叹。

  ●《全家都来赛》:全国唯一一档以推广世博为目的的家庭才艺类选秀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