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帝张家辉《陪我看电视》 普通话不流利演港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5:06  法制晚报
影帝张家辉《陪我看电视》普通话不流利演港商
张家辉《陪我看电视》

  本报讯(记者方芳)出演的是港商,金像奖影帝张家辉不流利的普通话就不显得那样别扭了。

  话剧《陪我看电视》正在保利剧院上演,张家辉饰演的是婚姻不幸的郁闷港商。

  面对史可饰演的女强人老婆,作为“成功女人背后男人”的张家辉只能以开名为“极度空虚”的酒吧来疗伤,因此他有些蹩脚的普通话反而增添了这个人物苦闷的感觉。

  该剧的主角是一台牡丹牌九寸黑白电视机,它先后出现在1980年的知识分子家里、1986年的西北农场、1993年的都市垃圾堆、1997年的南方成衣工厂和如今的上海豪华别墅。将《跟我学》、女排五连冠、《阿信》等内地观众熟悉的记忆都自然地穿插在故事中表现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风靡内地的电视剧《京城四少》中饰演铁蛋娘、台湾老戏骨方芳,这回出演的垃圾婆颇有丐帮帮主的豪气。 摄/记者付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