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园历险记》主角暖场 “米奇”约会小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7:3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李思姗 记者 夏琦)距离本月20日至25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上演的迪士尼冰上世界《乐园历险记》只剩下一周的时间,昨天,演出主办方特意安排迪士尼家族中的米奇和高飞出现在新世界溜冰场,带领上海的幸运小朋友提前体验冰上世界带来的乐趣。

  米奇、高飞一出现立刻成了全场的焦点,11位小朋友一拥而上,争相与两位卡通人物握手、拥抱。一个小女孩挤不进人群,只能在外圈大喊“米奇,米奇”,善良的米奇听见后主动牵起了她的手,在溜冰场上滑行起来。小朋友见状也纷纷跟随其后,一个拉着一个的手,像是在玩“开火车”一样。调皮的米奇还跟小朋友玩起了捉迷藏,躲在了柱子后面,两位小朋友悄悄滑过去牵住了米奇的手,把他拖了出来。一旁的高飞也不改大大咧咧的本色,时而摸摸自己的后脑勺像是忘记了什么,时而站不稳差点摔倒,小朋友们见了不禁捧腹大笑。

  据主办方透露,《乐园历险记》虽然连演10场,但是每场的家庭套票几乎售完。据悉,迪士尼冰上世界表演将有可能成为固定档期,在每年寒假给上海小观众带来迪士尼特别的新年礼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