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让我撒谎》首演 吕丽萍儿子表演获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01:35  新浪娱乐
《别让我撒谎》首演吕丽萍儿子表演获赞(组图)

精彩剧照

《别让我撒谎》首演吕丽萍儿子表演获赞(组图)

举杯庆祝

《别让我撒谎》首演吕丽萍儿子表演获赞(组图)

张博宇精彩演技

《别让我撒谎》首演吕丽萍儿子表演获赞(组图)

孟广美手持小浪捧场首演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晚,由宁财神监制、赵淼执导的悬疑话剧《别让我撒谎》在朝阳9剧场首演。吕丽萍的儿子张博宇尽管是第一次出演商业话剧,但表演很出彩,获得了观众好评。

视频:孟广美捧场话剧《别让我撒谎》首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闪回方式揭开人物关系

  悬疑话剧《别让我撒谎》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美剧《lie to me》。美剧中对撒谎的诠释和撒谎的技巧,有个科学的分析和判断,而话剧《别让我撒谎》更是从人性角度出发向观众讲述人们撒谎背后的故事。一个“假画”拍卖会将七个人物联系在一起。故事发展过程中,通过闪回的方式将几组人物的关系交代清楚。有画廊老板安插在国家收藏杂志主编身边的小三,有靠放高利贷为生的富二代,有偶然进入地产公司做服务员并一路扶摇直上成为项目总监的洗脚妹……  

  吕丽萍儿子表演出彩获赞

  吕丽萍的儿子张博宇饰演的小混混肖强,是剧中的一颗“定时炸弹”。起初一直是个胆小、油滑的小跟班,没想到却在最后关头露出庐山真面目。一个为父亲雪恨的小人物最终把枪口指向所有人。剧中,他有大段的独白表演,还一人分饰儿子和父亲两个角色,很是出彩,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近期忙于全国巡演《培尔-金特》的吕丽萍并未赶来给儿子捧场,而是在演出前以电话方式预祝张博宇首演成功,并委托朋友送上了花篮。她承诺“等《培尔金特》演出后,一定到场观看演出。”

  演员充当布景 融入肢体剧元素

  该剧的导演赵淼以执导形体剧见长,这次他在剧中也融入了不少肢体元素。在表现拍卖会鉴定画作的环节,就是采用了现代舞的处理方式。该剧的舞美简单得有些类似戏曲舞台,只有一张桌子,六把椅子和一个画架。七位演员很少出现上下场,暂时没有戏份的演员在舞台上就充当起布景和道具,有时是墙、有时是大门,有时又成了路人。据悉,该剧首轮演出将从1月15日上演至1月31日。首演当晚前来捧场的是孟广美,而随后的每晚都会有明星与观众一起看戏。崔一佳/文 邹健/视频 曹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